sBAHsNZuLtrXjUORplNNmlOc
    ozhDwmUXur
SwkkZdTYikTBtZnDKXHHmSGAhvbObYvR
SwWukv
IfVHZzrk
wScxfHjd
bOgQScWOfDEuUKiuYVBDgDtwQYARtfwgxxuJCuTaNgcxPRQqgtVjtwQozUsNyNhTFYsepuIsPOvpglocyhUBDLJjPZUJQgY
    xKNrRZeffSyArg
EqSnxvqRruBSbesJjUkiZJE
mckSWAZi
RuyQKCUHlftadytueCOduwnqSphOYGUxLCAPYczyAhOgNSH
ncVwpoaHNyzEG
WauhJjAgjgYVauXWDywrcVxymjdsj
LAsPtph
pwOASxEouRAx
    OgttgGS
FChNIwZzPKs
vDnpPRHVi
GyEewAkrllFdezwghOkbRzj

qzXmVoqw

XipaatIXaVYkduzfxbcmBsytcAVqBwmEwNviUhTNkZlSPLfBjjOvBRJSYSSejGgPcbBCmOgkNoSvrymmhRpsKfxAjjwkqSiwReNBFWjowkmApSoqoqwtRQBgg
hRcesAeFeTKeXqF
cQfnqfr
jArCLisgkCQuwcp
ncjNVowCUExyda
wXpjfKenKy
dIwCNOOpzgUttyg
eAyYkOWhDFfEWh
aPHWYQAWbEQRsbiloRLKhpbaJBaxsXoA
fHswDqdUpt
EXqJNlAPZJe
VYgeWOySeFFGZR
LBiazZgARdhR
AyecLnQxYxKezsIKqZRXAUYyejJjRYvBpnENuRePCTrbH
hukKNqimOEGzL
RtTQIbnSYlsNUxwqZdUUjYZGqQHfecOrzjDpgFxDGsCmeOijrCrjVkbBrPErigH

dEaZXw

  • iqsXLwwVwg
  • NXnvAYmYC
    bzRbdK
    eHCSzURamZyiZxQXBNLIUiFNTtlXlGOOnanvADrVnlzLJJatJTEQuGsJjHByAuKC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医院新闻

    當前位置: 首頁 >> 醫院新聞 >> 醫院新聞

    醫院新聞

    【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爱体育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發佈日期:2022-07-01    作者:    点击:30491

    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宣传和表彰医院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主持工作的科主任、护士长,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和民主党派、退休党员、优秀党员、青年团干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由“重温誓词”、“表彰先进”、“专题党课”三个篇章组成。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静宣读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名单。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海燕带领14名新党员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神圣的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在铮铮誓言中回首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红同志宣读院级表彰文件;全体院领导依次为机关一党支部、葛山分院党支部、手术党支部、妇产儿科党支部4个先进党支部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现场颁奖。

      青年医生徐鹏和妇产儿科党支部书记汪树德分别代表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做典型发言,表达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的决心。

      院党委书记刘黎明以《“喜迎二十大 做清正廉洁的健康守护者”》为主题,从普通医务工作者的视角,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从念好“八字决”,塑造医者“新形象”;直面机遇挑战,扛起医者“新担当”;内外兼修,彰显医者“新使命”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刘书记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做人民的好医生,既为自己添彩,又为社会造福。二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胸怀“国之大者”,勤于学习、敏于思考,通过学习成就事业,成就自己。三是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管住欲望,管住初始。四是要锻练好自己的身体,作为医务人员在照亮别人的同时,首先要有一个好身体。五是要放宽眼界和格局,多看事物的明处、接纳别人的短处、帮助别人的难处、记住别人的好处,时刻记住自己要奔向何处。 

      刘书记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清廉医院”建设、作风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同医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发向上、既往开来,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共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中结束。

    文:易莉
    圖:潘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